Tqqq🍑.

主沈马(不写文)
卿涛
…………(很多姨圈的pljj我都爱哒)

那就一起吧 第一期下

ooc


注:由于多种因素,主要是不了解,所以不会有太多关于旅游的内容,大多在姐姐们的爱情~


秋天清晨的长沙,仍然是一片的烟火气。

撒贝宁很早的起来了,给大家去买早餐。何炅还在房间里睡觉,撒贝宁为了不吵醒他,是脱了鞋走出来的 。董卿还是和吴谨言换了房间,本来吴谨言是不想的,但转念一想,也好,帮主任追妻……周涛一早起来就看到身边已经没人了,“董卿?”她小心的喊着她的名字,当然,没有人回应。其他人还在睡觉,客厅里也没有那英的踪迹,毕竟,宁静不会真的让她睡客厅的。“涛姐,快过来吃早饭”撒贝宁拿着几袋早餐。

周涛小步跑了过来,询问小撒“你姐去哪了?”撒贝宁摇摇头,看了看表“这个点,也差不多啦,我去敲门让大家起床”撒贝宁敲门的时候,大家差不多都起来了,直到单人间里,是董卿开的门,撒贝宁以为她是来串门的“你快去吃饭啦!来找谨言玩的吗?”董卿把他拉进来问“没有,我和谨言换的,不是你怎么都没告诉我,她也来。”撒贝宁知道她口中的她是谁,但也支支吾吾的说不清楚“这个…我之前…也…也也…不知道…”董卿无奈的叹了口气,然后跟着撒贝宁一起出来吃饭了。

至于吴谨言去了哪里呢,由于是晚上换的,吴谨言怕吵到别人,就在秦岚房间里打地铺了,据回忆,秦岚说半夜有人偷偷爬上来……

王心凌是牵着谭维维下来的,昨天的确是哄好了,但是就在今天早上,就因为王心凌和谭维维提了一嘴电视上的女孩子长得好看……“心妮~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……”(没哭没哭哦,绝对没哭,挽回谭1形象)周涛看见跟着撒贝宁一起走下来的董卿,本想和她说话的,但看着她回避的眼神,话哑在了喉咙里。宁静和那英是一起下来的,此时何炅问撒贝宁“撒撒,有麻酱吗”那英马上回头“麻将?谁?我也来?”还没有注意到宁静的眼神。然后谭维维拍拍她,指了指旁边的宁静,才反应过来。大家吃好早饭就要出发啦,第一个地点是xx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期有点短,下期会长一点哒


dbq鹅们


相信我qt一定会甜的


~点点红心蓝手8~


这期可能双北比较少,CP比较多,轮着来的下一期就多啦





评论(8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